幾款眼霜史上最詳細測評合集!和眼部細紋說再見!自己的使用心得

 1.資生堂悅薇眼霜,眼紋小熨鬥

針對:保濕效果極強,去眼紋那真的是強烈安利

其實化化妝品試用下來,真的是要分派系的,歐美派跟日韓派,這支就是日韓派的看傢代表之作,擠出來質地白色的很粘稠,但是非常非常的溫和,塗抹開來繞眼周按摩,按摩完能明顯感覺到眼部周圍肌膚非常飽滿瞭,可以很明顯得空按到細紋被淡化瞭,黑眼圈效果的話暫時看不出來什麼;

2.資生堂悅薇眼膜-馬力十足的小熨鬥

針對:去眼紋界的杠把子,買多少你都值得擁有

這款眼膜,拜托大傢,奮力去回購好嘛,能搶到多少就搶到多少好嘛,搶來瞭不要那就賣給我好嘛,之前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被這款眼膜的功力嚇到瞭,我是上完一點薄薄的乳液之後做的,又是熬瞭幾個大夜之後,拿出來是乳白色超級軟的質地,聞起來感覺hin好吃(重中之重),覆蓋面積很大,貼合度也超級好的,眼部皮膚吸收起來特別好,濕噠噠的放上去,拿下來之後上面的精華基本上都幹透瞭,然後眼周肌膚真的是超級飽滿水當當當當當;

3.資生堂眼霜

針對:魚尾紋,保濕保濕保濕保濕

愛笑的女孩,運氣不會太差,但是魚尾紋,會很多,那麼,運氣好,有個屁用。這款眼霜的質地是我用過的當中最厚的,一開始完全非好感,感覺會有脂肪粒,但是意外吸收很好很好,一開始以為是眼睛周圍好油,但是後來慢慢就發現其實是一種潤潤的感覺

4.La Mer 海藍之謎修護眼霜

針對:去浮腫,改善黑眼圈倒是挺有效果的

日韓款的眼霜一般都是註重保濕,效果也都非常溫和,歐美款的說真的很多時候我用上去都會生疼生疼的,會有些刺激,但是在緊致方面效果都很好,因為歐美人的皮膚就是屬於那種很容易松垮的類型,特別是眼睛那邊輪廓太深瞭,所以眼霜大多緊致效果非一般,然後可以很有效的幫你去浮腫,這款眼霜味道挺好聞,打開以後試用瞭一下有點乳霜一樣的效果,難能可貴的是,完全沒有刺疼,海藍之謎絕對是歐美護膚界溫柔扛把子;

5.La Prairie 萊伯妮魚子醬眼霜

針對:松弛,浮腫,黑眼圈,幹燥

說起La Prairie,lp這個牌子,真的是孽緣深重,感覺一般用過瞭這個牌子之後就不會再想用別的牌子瞭,之前我乳液CPB用的開開心心的,不小心買瞭一瓶lp的冰晶乳液,呵呵呵呵呵,從此日常護理費用再翻一番,喜創佳績,可喜可賀。魚子醬眼霜一直是LP傢的當傢產品之一,質地跟la mer一樣是乳霜類的,非常好推開,hin快吸收,而且完全不刺激!!!感覺又是抗老界的一把好手,量上面感覺會比la mer耐用,貴,真的有他的道理,錢少,倒是沒什麼道理。

6.雅詩蘭黛小棕瓶眼霜

針對:超級適合用於小細紋,緊致效果也很好

之前我媽媽老讓我帶這款眼霜,當時覺得特別的鄙夷,哎中年婦女才用眼霜,像我這種仙女,眼霜什麼的是不存在的,呵呵呵呵呵,結果之前在機場忍不住還是拿回傢進行瞭一波小棕瓶測評,用下來個人感覺非常好啊,質地介於LP跟LA之間,根據我媽媽使用瞭十幾年的狀況來看,那效果,怕是沒誰瞭,都五十多的人瞭能不能成熟一點。

7.蘭蔻小黑瓶眼霜

針對:黑眼圈

否則為什麼要叫小黑瓶呢,質地很清爽,偶爾一周裡面挑一個良辰吉日塗的厚一點,就可以當眼膜來用瞭,個人覺得這款眼霜的血液循環效果很明顯,塗上去用手搓揉按摩是最快發熱熱的感覺的,但是總覺得蘭蔻是我媽媽從小用的牌子,不適合我這種還是個寶寶的人,其實我好像就隻是單純地抵觸我媽媽的愛用產品,不像初老惡勢力低頭

8.HR赫蓮娜眼霜

針對:眼部極度缺失的

我真的愛不起這一款親愛的HR人事部眼霜,我覺得這款眼霜是以上推薦的當中最刺激的,基本上塗抹完瞭之後整個眼部周圍都是像在燃燒一般的感覺,感覺自己都快要火眼精金瞭,特別的酸爽,更慘的是,小小的一隻,可以用很久!!我這種省吃儉用的個性,又怎麼會放過他,自己選的眼霜跪著也要用完,眼睛都快辣沒瞭還在跪著用。

了解更多護膚資訊,歡迎關注Rose 眼霜推薦Blog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眼霜不塗是罪,亂塗老十歲!這才是眼霜的正確塗法

口碑超好眼霜測評:小棕瓶抗藍光,蘭蔻淡紋好